搜尋
微軟和雪佛龍(Chevron)在德州西部簽下一份20年的專屬電力供應協議,計畫由雪佛龍子公司建設一座約2.7GW(十億瓦)的電廠,專門供電給微軟當地的數據中心。這個被稱為「Kilby計畫」的項目,單一案場的規模相當於台灣大潭電廠的兩倍以上。問題是:錢都砸在電力和硬體上,微軟的自由現金流還撐得住嗎?微
繼續閱讀...Bloom Energy(BE,美國燃料電池發電設備製造商)在4月13日宣布與Oracle(甲骨文)擴大供電合作,Oracle計畫採購最高2.8GW的燃料電池系統,其中1.2GW已完成簽約並開始部署。這不是意向書,是已落地的基礎設施訂單。問題是:AI蓋資料中心缺的是電,而不是晶片,這個邏輯還能走多遠
繼續閱讀...每天三分鐘看盡大盤強勢族群與強勢股20240614
每天三分鐘看盡大盤強勢族群與強勢股20240508
每天三分鐘看盡大盤強勢族群與強勢股20240417
每天三分鐘看盡大盤強勢族群與強勢股20240313
每天三分鐘看盡大盤強勢族群與強勢股20231205
每天三分鐘看盡大盤強勢族群與強勢股20231124
| 選擇分類: | (新增分類) | |